叶子是鸽子精

近期冷却不更,暂时丧失热情了
禁止转载⚠️
不开放任何除个人使用头像以及非商用以外的授权⚠️

好耶好耶。也差不多考完了!

是dc补充设定。

其实早就想好了但一直没时间..现在也忘得差不多了。现在看来可能会有一点点突兀。以后会慢慢完善。

以下是图里没说的一部分。

nightmare身边的人多其实不是因为nightmare刻意或是是有意去做了什么。更准确的来说那不是出于他的本意。这个以后会有补充

这不是宗教。不是。

只是类似组织的存在。

使者其实没有固定阵营

所以使者可以代领任何一个队伍。

只有普通使徒是星星月亮项链。

(一种彩蛋:其实大家更多是看喜欢谁就去谁那干活或是看上哪个项链。有一些使者其实是为了项链和氛围才发愤图强努力得到认可(不)

其实很自由。不怎么需要管理。大家都是靠自觉。

氛围很好,比起组织其实更像一个家

有据点。在据点有可以通往别的au的传送门。不过只有使者以上才可以使用。

其他以后会继续补充。

另外,这个au我就目前来说是不会给他结局的,用比较好懂的方式就是,如果我没搞错ink的设定。它是类似于那种ink那种没有结局的碎片化剧情。我会在暑假空余时间尝试去画他们吃苹果前的主线故事。如果实在是要有结局我会走if线。这个也已经有想法了。

另外也非常感谢愿意看完的大家!🌹

评论(8)

热度(370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